真味食品公司企业集团荣获ISO22000国际食品安全认证

【新唐人】12月10日,位于纽约布鲁伦的真味食品企业集团经过长期不断的努力和严格的审核,终于成为首家在美国荣获ISO22000国际食品安全管理系统认证的亚裔食品制造商。

近年来,由华裔兄弟邓忠恕和邓中本创办的真味集团不断扩张,在90年代中期,在纽约布鲁伦增加了一个5000平方尺的点心厂,目前在市场上畅销的真味饺子系列就是在这里生产的。他们经过1年的努力,最近又得到了ISO22000国际食品安全管理系统认证

为此,真味食品企业集团行政长邓中本介绍说:我们华人在这里还是少数族裔,拿到这个认证,在国际市场上就会增加竞争力,有利于更好地进入主流市场。

公司总裁邓忠恕先生介绍说,真味食品从1989年建立,如今已经建设了总共110000平方尺的工厂。

这次的认证包括食品安全操作,处理,包装和控制。将有助于保证产品质量和服务。

客户在品尝美味的同时,也会对食品的安全性更加放心。

新唐人记者赵新,金敏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