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死而复生"被控诈骗金钱

【新唐人】现年57岁的男子约翰 达尔文今日突然"死而复生",但他被控欺诈人寿保险、骗取护照等罪名。警方星期一说他用胡子和假身份掩盖他还活着的事实。星期天,约翰的妻子安妮也因为难脱干系被英国警方逮捕。

现年55岁的安妮5年来一直宣称丈夫死亡,最近改口说自己早知约翰未死。8日,身在美国迈阿密的安妮向国媒体坦白了一切。

警方负责人汉廷森说:安妮9日早上9点15分,在乘机抵达曼彻斯特后,立即被警方逮捕,估计将面临涉嫌诈骗保险金的起诉。

此前,安妮的丈夫、57岁的约翰 达尔文被警方正式起诉,罪名是诈骗金钱和骗取护照。 达尔文当初为躲避高额债务而诈死,其实他就躲在家里。英国警 方8日说,约翰已被控欺诈人寿保险、骗取护照等罪名。

汉廷森说安妮已被带到警局接受质询。达尔文夫妇的两个儿子安东尼和马克并没有被视为嫌疑犯涉案其中。

达尔文2002年在北海海域乘独木舟时失踪,后被认为死亡,安妮随后领取了其人寿保险金。

今年12月1日,约翰突然在伦敦北部的一家警察局出现,并声称失去记忆。

此后,一张达尔文夫妇去年在巴拿马的合影被曝光,成为破案的关键。多年来,约翰使用一本伪造护照旅行,警方称夫妇二人涉嫌诈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