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死而复生"被控詐騙金錢

【新唐人】現年57歲的男子約翰 達爾文今日突然"死而复生",但他被控欺詐人壽保險、騙取護照等罪名。警方星期一說他用胡子和假身份掩蓋他還活著的事實。星期天,約翰的妻子安妮也因為難脫干系被英國警方逮捕。

現年55歲的安妮5年來一直宣稱丈夫死亡,最近改口說自己早知約翰未死。8日,身在美國邁阿密的安妮向國媒体坦白了一切。

警方負責人漢廷森說:安妮9日早上9點15分,在乘机抵達曼徹斯特后,立即被警方逮捕,估計將面臨涉嫌詐騙保險金的起訴。

此前,安妮的丈夫、57歲的約翰 達爾文被警方正式起訴,罪名是詐騙金錢和騙取護照。 達爾文當初為躲避高額債務而詐死,其實他就躲在家里。英國警 方8日說,約翰已被控欺詐人壽保險、騙取護照等罪名。

漢廷森說安妮已被帶到警局接受質詢。達爾文夫婦的兩個儿子安東尼和馬克并沒有被視為嫌疑犯涉案其中。

達爾文2002年在北海海域乘獨木舟時失蹤,后被認為死亡,安妮隨后領取了其人壽保險金。

今年12月1日,約翰突然在倫敦北部的一家警察局出現,并聲稱失去記憶。

此后,一張達爾文夫婦去年在巴拿馬的合影被曝光,成為破案的關鍵。多年來,約翰使用一本偽造護照旅行,警方稱夫婦二人涉嫌詐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