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冬季风暴袭美东北部和西岸

【新唐人】强冬季风暴袭击了东北部地区和西岸地区,带来豪雨和强风,引发华盛顿州西部地区洪水和停电州长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在华盛顿的国王县,暴风雨带来的大水冲毁了道路,掀翻了汽车。紧急救援部的官员说,已派出直升机救助路人和被洪水包围的居民。一些人乘坐小船前往高地。

在南边的路易斯县,官员劝说居民从洪水地区撤离。海岸救援队的直升机将居民从房顶上救走,而一些居民和店家还在从洪水中抢救物品。几条马路和高速公路已经被关闭。

与此同时暴风雪袭击了东北部。在麻萨诸塞州的渥瑟斯特,冰雪覆盖的陡坡成了滑雪和滑板的好场所。人们还可以滑雪上学或上班,享受天然滑雪场。

国家气象局预告暴风雪天气在麻萨诸塞州,弗蒙特州,新汉布什维尔州,及纽约州的局部地区还会持续,缅因州和波特兰市也颁布了暴风雪警告,这些地区的大部分海岸已经被乌云笼罩。

尽管扫雪车在加紧清扫道路,冰雪和泥泞覆盖的路况让驾车者不得不小心翼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