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圣火到达南澳首府阿德莱德

【新唐人】2007年12月3日,由“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发起的人权圣火全球传递活动,在澳洲大陆经过纽省、昆省、维省五个星期的传递后,到达南澳洲首府阿德莱得市。

迎接人权的仪式和集会在阿德莱得市中心的维多利亚广场隆重举行,参加活动的有南澳洲议员、区议员、当地天主教的主教、全澳民政委员会代表、越南人权组织代表、自由中国代表等,人权圣火在经过市中心的主要街道的传递后到达了集会现场。

南澳检察长麦克尔阿肯瑟,从象征正义女神的少女的手中接过了人权圣火,随后在采访中他表示:“我认为联邦下设在外交应该尊重事实,而不是对中共言听计从。”

民主党代表罗斯女士说:“对人权侵犯在任何地方都必须受到谴责、曝光、纠正。澳洲不能只顾与中国进行巨额贸易而无视这些人权侵犯的事实,如果我们无视这些,安于沉默,更大的人权侵害隐患将会在后头。”

随后,人权圣火将会在南澳省的几个主要城镇继续传递。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卫君澳大利亚阿德莱得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