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墨尔本居民清除水灾残物

【新唐人】骤雨彻夜侵袭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后,星期二(12月4日)当地居民开始清理遭受破坏的残骸 。

根据当地媒体报导,在半小时内下的暴雨就让住家和店家都淹到50 毫米高。

救难单位至少救出了六个被困在车上的人,也接到了400 通求救电话。

一家车行店铺瞬间受到大水侵袭, 库存和办公设备全部泡汤。店主史蒂夫•班森( Steve Benson,)表示至少下星期他无法营业。

班森说,"我估计办公室的家具和电脑等等共损失了几十万元。我们可能大约七天左右无法做生意。我们把所有新车的销售搬到对面。这个周末我们将举办的年底最大销售活动变得有点困难"。

有位居民惊讶地发现在这样短的时间内他的地下室就进水了。

他说, “我四处稍微清里了一下, 觉得还行, 但到地下室一看, 到处都是水"。

虽然某些居民因大雨受到损失, 但因本地长期干旱,现在大多数储水设施得到了纾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