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兴安县官商勾结强征农民耕地

【新唐人】今年8月份广西兴安县崔家乡政府为征用农民土地,纵容黑社会人员砍伤农民,而公安局竟只对他们进行了所谓的“批评教育”。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报导。

兴安县崔家乡农民告诉记者,当地政府强征农民土地,受到农民抵抗时,纵容黑社会人员殴打、砍伤农民。

农民说:“就在他们收农民土地的时候,在那个土地现场,他们用推土机推土的时候,当时有村民去阻止。他们叫了一帮人,就打起来了。是他们打伤了人,就是打伤了两个,用刀砍伤的,当时乡政府在,领导都在那个位置,都在场。”

这位农民指出,这是一起官商勾结强占农民土地的事件。

农民说:“乡政府收了农民的土地,他是拿来建厂,好像是建一个罐头厂,是一个商人来收购这个,然后由乡政府来出面。”

30多名村民曾为此去县政府上访,却没有得到任何解决。对于蓄意砍伤农民、触犯刑律的黑社会人员,县公安局竟然只是“批评教育”了事。

当地农民呼吁社会各界能够对此予以关注,并对他们提供支援和帮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 陆芳 李明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