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興安縣官商勾結強徵農民耕地

【新唐人】今年8月份廣西興安縣崔家鄉政府為徵用農民土地,縱容黑社會人員砍傷農民,而公安局竟只對他們進行了所謂的“批評教育”。請看本台記者發來的報導。

興安縣崔家鄉農民告訴記者,當地政府強徵農民土地,受到農民抵抗時,縱容黑社會人員毆打、砍傷農民。

農民說:“就在他們收農民土地的時候,在那個土地現場,他們用推土機推土的時候,當時有村民去阻止。他們叫了一幫人,就打起來了。是他們打傷了人,就是打傷了兩個,用刀砍傷的,當時鄉政府在,領導都在那個位置,都在場。”

這位農民指出,這是一起官商勾結強佔農民土地的事件。

農民說:“鄉政府收了農民的土地,他是拿來建廠,好像是建一個罐頭廠,是一個商人來收購這個,然後由鄉政府來出面。”

30多名村民曾為此去縣政府上訪,卻沒有得到任何解決。對於蓄意砍傷農民、觸犯刑律的黑社會人員,縣公安局竟然只是“批評教育”了事。

當地農民呼籲社會各界能夠對此予以關注,並對他們提供支援和幫助。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 陸芳 李明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