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强拆房 居民状告无门

【新唐人】本台记者近日接获来自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居民罗华清的投诉,他的住房在2007年8月7号被当地开发商鑫源公司派遣的20几个黑社会人员强行拆毁,家财尽失,一家九口人,至今无处栖身,上访没人管反遭软禁。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报导。

罗华清对记者说,在没有任何协商通知,也没有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房地产公司就派人,把他的房子推倒铲平,使他的家庭财物全毁。

“没有任何手续,这种情况下来拆迁我的房屋,甚至把我一家的家产全部埋在�面,我穿的、吃的、用的,一切全都埋在下面了。”

罗华清的儿子说,现在他们只能在老房子处搭个简陋的塑胶帐篷栖身,因为开发商有钱有势,他们现在也没钱和他打官司,打也打不赢。

“因为开发商在我们当地是有钱有势的这种。”“在当地有一个传闻就是他开发商没有打不赢的官司。”

罗华清夫妇10月8号进京上访,正值十七大前的敏感时期,结果被地方截访人员遣送回四川软禁15天。罗华清表示,为了讨回公道,他还要继续去上访。

新唐人记者 李明 陆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