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基督城六十周年圣诞游行

【新唐人】12月2日,位于新西兰南岛的基督城举行盛大的圣诞游行,精彩纷呈的花车,各式巨型的卡通人物及响亮的鼓乐声将游行队伍经过的哥伦比亚大街点缀的热闹非凡,当地法轮功学员以天国乐团,花车等形式参加了本次游行。

基督城圣诞游行由Sir James Hay于1947年发起,到今年已经进入六十个年头了,而且已经成为南岛地区最大的节日,每年吸引大约四分之一的本市人口前来观看,而今年的游行更是藉六十周年的时机,异常热闹。

观众:“这真是一个好日子,尤其是对孩子和我这样的老人。”

五彩缤纷的花车,让人目不暇接;各族裔民众以不同的方式庆祝这一节日的来临,圣诞节让多元文化在基督城再放异彩。

观众:“今天的游行太棒了。 ”

法轮功团体也为当地民众带来了“真善忍”的祝福,天国乐团的表演及花车上翩翩起舞的仙女为人们带来了惊喜。

观众:“这音乐(天国乐团的演奏)真不错。 ”

观众:“阵容很庞大,表现不错。”

基督城位于南岛的东海岸,享有“花园城市”的美誉,有大约三十五万人口。气候宜人。

新唐人记者蒂平 Carole Miller 新西兰基督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