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罗盘》伦敦首映

【新唐人】好莱坞投资的奇幻电影《黄金罗盘》的全球首映礼,在伦敦的莱切斯特广场举行。这部耗资两亿美元制作的新片,网罗了影后“妮可基嫚”以及新庞德“丹尼尔克雷格”主演。不过因为原着反宗教的主题,导致该片已引来了一些争议。

妮可-基曼(Nicole Kidman)、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和13岁的新人达柯塔-布鲁-理查德全数到场首映礼。

从一万名女孩中脱颖而出,获得饰演小主人公莉拉-贝拉克瓦机会的达柯塔说,初登银幕的她也出席了自己处女作的首映式。达柯塔:“这是我经历过的最奇妙的感觉,胜过了我得到这个角色后的感觉。”

这部影片根据菲利普-普尔曼畅销小说《黑暗物质》(His Dark Materials)三部曲中的第一部《北极光》(Northern Lights)改编而来,讲述了12岁的小女孩莱拉为了拯救她最好的朋友罗杰,而前往危险重重的极北之地,尽全力帮助其他被诱拐的孩子逃离,避免成为邪恶科学家试验品的厄运。

但影片涉及了一些宗教问题,遭到美国一个保守派的教会联盟指责为亵渎了基督教的教义,并呼吁有孩子的家长们抵制该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