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婷致胡公开信促立案控告周永康

【新唐人】周正毅案苦主香港居民沈婷,11月22日在《大纪元》发表一封给胡锦涛的公开信的同一天,还接受了本台记者的专访,讲述了自己遭江泽民外甥、上海市公安局长吴志明迫害的经过,要求胡锦涛立即指令江派势力停止迫害,并批准立案控告周永康。请看本台记者在香港的报导。

沈婷星期四接受本台专访时表示,发表公开信是因为受到访民童国菁状告周永康被立案的消息鼓舞,她在信中重提04年因被没收回乡证状告周永康,后来因律师高智晟被停业而被搁置在北京高院的案件,要求胡锦涛批示立案。

香港居民沈婷:“有这么多呼声要告周永康,胡锦涛应该批示。如果北京为我立案的话,郑恩宠愿意作为公民代理人帮我打这场官司。 ”

对于北京法院将童国菁案件中被告周永康改为现任公安部部长孟建柱,沈婷提醒孟建柱不要为周永康顶罪。

香港居民沈婷:“孟建柱你要为周永康承担过去所做的一切一切,你承担得起吗? ”

公开信中沈婷还详细披露遭到江泽民外甥、上海市公安局局长吴志明迫害经过,包括吴志明亲自下令不解决她回乡证问题等。而最近,沈婷准备出版一本自传,揭露上海帮罪行,但出书前遭到上海官员威胁,也迫使她发出公开信向外公布。

香港居民沈婷:“上海市公安局局长吴志明,你是不是要为陈良宇翻案呢?你是不是在胡锦涛惩办陈良宇的问题情绪化呢?为什么还要对我们迫害呢?这个威胁到我的话,我一定要公开,这一切都是上海市政府做的。 ”

在发表公开信后,沈婷还打算最近去北京闯关请愿,要求重新拿回回乡证探望年迈父母。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