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罢工持续 周边业者损失惨重

【新唐人】本周适逢美国的感恩节,也是消费的黄金时期。 每年这个时候,剧院观众和旅游者们便成为百老汇票房及周边商家的主要收入来源。但现如今,百老汇舞台工人的罢工已进入到了第二个星期,不止剧院,就连周边业者的损失也极为惨重。

百老汇舞台工作人员工会的罢工到现在已经快2周了,剧院区的商家们纷纷抱怨,如果不快点结束罢工,他们的生意将持续承受巨大的损失,甚至可能倒闭。

餐厅经营者麦恩度尔(Angus McIndoe)表示,他对于罢工持续这么长的时间感到讶异。自从罢工开始后,他的生意就掉了六成。麦恩度尔担心如果罢工短期内没办法处理好,他的生意可能会倒闭。他说:“这绝对会让我的餐厅也跟着关门。”

纽约市审计单位估计,此次罢工事件让纽约市每日经济损失高达200万美元。

纽约市官方旅游机构(NYC & Company)总裁弗蒂塔(George Fertitta)表示,他们正努力为剧院区创造一个新的经营环境。他说:“我们已经拟定了计划,我相信能带动经济增长。”

11月10日舞台工人开始罢工并走上街头,大部分的百老汇剧场也因此而歇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