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罷工持續 周邊業者損失慘重

【新唐人】本周适逢美國的感恩節,也是消費的黃金時期。 每年這個時候,劇院觀眾和旅游者們便成為百老匯票房及周邊商家的主要收入來源。但現如今,百老匯舞台工人的罷工已進入到了第二個星期,不止劇院,就連周邊業者的損失也极為慘重。

百老匯舞台工作人員工會的罷工到現在已經快2周了,劇院區的商家們紛紛抱怨,如果不快點結束罷工,他們的生意將持續承受巨大的損失,甚至可能倒閉。

餐廳經營者麥恩度爾(Angus McIndoe)表示,他對于罷工持續這么長的時間感到訝异。自從罷工開始后,他的生意就掉了六成。麥恩度爾擔心如果罷工短期內沒辦法處理好,他的生意可能會倒閉。他說:“這絕對會讓我的餐廳也跟著關門。”

紐約市審計單位估計,此次罷工事件讓紐約市每日經濟損失高達200万美元。

紐約市官方旅游机构(NYC & Company)總裁弗蒂塔(George Fertitta)表示,他們正努力為劇院區創造一個新的經營環境。他說:“我們已經擬定了計划,我相信能帶動經濟增長。”

11月10日舞台工人開始罷工并走上街頭,大部分的百老匯劇場也因此而歇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