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感恩节前特赦火鸡

【新唐人】每年11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四是美国人传统的感恩节,根据美国的传统习俗,美国总统布什感恩节前的星期二在白宫举行了火鸡赦免仪式,布什选出了一对幸运火鸡予以赦免。

 

这两只被赦免的幸运火鸡,一只叫“五月”另一只叫“鲜花”。有统计数字说,在感恩节这一天,有四分之三的美国家庭在烤火鸡,可见有多少火鸡要成为盘中餐。

 

在感恩节前,人们可以登录白宫网站,选出幸运的感恩节火鸡。

 

布什说:“我现在赦免五月和鲜花,它们 要到迪斯尼乐园去成为感恩节游行的荣誉主角,祝它们以后的日子过得愉快,祝所有美国人在爱和和平中度过这个节日。”

 

据悉,白宫“火鸡特赦仪式”最早是由美国的动物保护组织提出来的,因为他们憎恨美国人每到感恩节的时候就拿可伶的火鸡开刀,丰富自己的餐桌。

 

但是,火鸡毕竟是传统菜肴,而且其经济意义也非同寻常,所以白宫每年感恩节前都会举行“火鸡特赦仪式”以表示对动物的爱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