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球大师杯:纳达尔费雷尔晋级四强

【新唐人】11月15日晚间, 上海网球大师杯赛进入了第五日的角逐。 在当天结束的金组比赛中,西班牙名将纳达尔与同胞费雷尔分别以直落二盘的成绩击败对手,晋级男单四强。

当天率先出场的是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与世界排名第三的塞尔维亚天才少年德约科维奇。

在这场比赛中,纳达尔将力量网球发挥到了极致,全场仅用了1小时44分钟,就以两个6比4直落两盘,击败了德约科维奇。

此役之后,纳达尔小组赛的最终战绩是2胜1 负,但他能否晋级男单四强,还要看他的同胞费雷尔与法国天才少年加斯奎特的比赛结果。

不过,费雷尔并没有让纳达尔失望,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拥有优势的费雷尔以不错的发挥,2比0战胜加斯奎特,具体比分是6比1和6比1, 整场比赛耗时仅一个小时,是本届网球大师杯开赛以来最速战速决的一场比赛。

这样已取得三战三胜成绩的费雷尔与同胞纳达尔携手晋级前四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