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警察枪杀医生当地媒体一度噤声

【新唐人】广州医学副教授尹方明,遭到警察开枪致命,当晚,广州各媒体曾删除网站上的消息和图片,隔天又有了的统一的报导,15号,开枪警察所属的南石头派出所人员表示,对于这起事件,媒体已经有了统一的报导,它们不便私自对外说明。

13 号清晨5点多,广州珠江医院神经外科副教授尹方明,在遭到枪击被送往珠江医院急救时,已经没有了心跳;该院的医生表示,尹方明是遭到近距离开枪,子弹从左腋下进入,穿过左心室、右心房、穿过肝脏,一枪致命。一名当时赶往救护的人员表示,到了事发现场,死者已中枪坐在驾驶座上。

据了解,尹方明前一晚,请刚回国的朋友王燕鸣吃饭,直到清晨近5点时,两人开车回珠江医院宿舍,停在附近聊天,据报导说,由于尹的私家车挂军车牌,引起两名巡警盘问,双方还起了争执,就在尹方明准备开车离开时,一名警察遭拖行数米,于是开枪。

15号,记者打电话到广州南石头派出所,询问事发当时的实际情况,一名派出所人员表示,它们是基层单位,不能随便说话。

南石头派出所人员:“这个事情不是说,能够怎么发表就怎么发表,不是说我们不发表的意思,事实要跟—–,现在报纸已经公布了,看报纸吧!”

目前该名开枪警察的行动是否受到控制,以及可能会受到何种处分,派出所人员都没有正面回答。

新唐人记者 陆芳 王新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