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豪华公寓开售,买主排队争购

【新唐人】虽然最近美国的房屋市场不景气,但加拿大多伦多却有很多人排队抢购百万元以上的豪华公寓,使得公寓价格被抬的很高,下面请看来自多伦多的报道。

在公寓出售处开门前,门口就挤满了上百名准备买房的顾客,其中有许多是房地产商。

房地产商1:“他们的代表早上6:00点钟给我家打电话要我来排队。”

这栋80层高的豪华公寓将坐落于Yonge街和Bloor街的东南角,横跨整条街区, 未来可能成为多伦多最大的公寓楼和风景线。尽管一个单元的标价已经超过一百万,但房地产商们觉得排9天队买它也是值得的。

房地产商3: “重要的是它的地理位置加拿大第一,还有甚么地方比Yonge街和Bloor街更好呢?”

有些房地产商说,前面的人买了公寓后转手就抬价卖给那些排在后面的人。原因是高级公寓在多伦多非常热,价钱早就被抬得居高不下了。

买主:“他们说这公寓是30万起价, 但能30万买下的可能性很小,你就准备着花50万到60万加元吧。”

不只是房地产商在这排队买房,也有许多人被雇来帮买主排队,阿里在这里露宿了两周排队。

阿里:“这比我打工拿最低工资强多了,我的报酬至少在2000加元以上。”

在长时间的等待后,排在第一个的房地产商拿到一个一百万加元的公寓。房地产商:“这是我做房地产以来最高兴的一天。”

虽然大家都很兴奋,但现在离能入住这个被建筑商誉为世界上最抢手的豪华公寓还有3年的时间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