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泗水市发现优昙婆罗花

【新唐人】佛经上所记载的每三千年出现一次的优昙婆罗花再度被人们发现。这次发现的地点是在印尼泗水市法轮功学员炼功的房屋。

此花是长在陈婉媛女士住家庭院的几棵大树上,该庭院平日是用于法轮功的炼功地点。Ella,该屋子管家的女儿,首次于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九日中午发现此花的存在。

当时年方十岁的小女孩正在庭院玩耍,顺手就摘了树上的几片叶子。当她稍加留意已摘在手上的叶片,却发现叶片上的四颗长在极细枝的小白点。小女孩立即联想到她曾在某报上看到的优昙婆罗花,并且将此发现告知母亲和共居于该房子的一名法轮功学员,Ajeng。

Ella – 优昙婆罗花的发现者﹕“当时我正在拿些叶子来玩。我发现四朵优昙婆罗花,我拿其中一朵来玩一玩,再把另外三朵收起来。当我得知报纸上也报导关于此花的新闻后,我即刻通知母亲和Ajeng。”

经过观察之后,确实证明该花的确是优昙婆罗花。而且继续搜查后更是发现了总数多达80余朵优昙婆罗花分散在几棵排列整齐在该庭院的Polyalthea Pendula树上。所发现到的优昙婆罗花大部分是白色的,但其中也有一些是偏黄色及黑色的。这次是印尼第二次发现优昙婆罗花,之前亦曾在雅加达Tangerang地区首次发现此花的出现。

新唐人记者 郑子仁 印尼泗水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