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游行队伍老兵节隆重登场

【新唐人】美国老兵节这一天的纽约阳光明媚,在曼哈顿中城的老兵节游行吸引了万人围观,新唐人圣诞奇观的游行队伍也在这里隆重登场了,这支压轴的游行队伍使众多观众流连忘返,很多人纷纷表示,一定要去观赏圣诞奇观晚会,更多的了解中国文化。

记者:观众朋友,今天是老兵节游行,我现在在曼哈顿中城,请和我们一同看看游行的盛大场景。

1954年,美国国会修改法案,将11月11日的停战日更名为老兵节,用来纪念老兵对美国的贡献。近几年西方人把老兵节渐渐变成祈祷和平的节日。

今天参加游行的队伍各式各样,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圣诞奇观晚会游行队伍也在这里闪亮登场了,威武的皇帝,端庄的皇后,向游人展现着传统中国文化,身着唐装的仕女,活跃的金龙舞动在艳阳之下,热闹的场面,鲜艳雅致的服装,吸引了大批观众。

采访:圣诞奇观晚会在灯塔剧场,所以我们今天目的是让更多的市民知道我们有这样的活动

观众1:圣诞奇观!这是我看到的最好的游行,我的孩子拿着这个传单。

观众2:太美了,很可爱!

观众3:很美,你们的游行队伍很美妙!

观众4:圣诞晚会呀,圣诞晚会!(你以前看过吗?)没有,我今年才来纽约。(你会去看吗?)会!

观众5:圣诞晚会!(你以前看过吗?)没有。(会去看吗?)会!

观众6:有,我看过一遍.(演出怎样?)非常好!一流!谢谢你们。演出很美丽,我会推荐!(你会再去看吗?)会的,一定会的。

观众6:非常好!(你喜欢中国文化?)是的!

观众7:(你对中国文化感兴趣吗?)当然啦!(那么你会去看晚会吗?)我当然要考虑去的!

采访:圣诞晚会希望大家都来看。

观众8:我喜欢圣诞晚会!

记者:观众朋友们,希望大家不要错过圣诞晚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