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2年19胜 建仔风光返台

【新唐人】被媒体喻为台湾之光的王建民,6日清晨搭机返抵台湾,他感谢台湾球迷的关心和支持,随后在台北召开记者会,畅谈赴美发展的点点滴滴。

回来了!终于回来了!今年为王建民返台召开的记者会﹐以“相信”为概念,传达台湾球迷对王建民在运动场上专注、沉稳的风格,给予高度的赞赏与肯定。

过去王建民不论在低潮或是受伤,也都是秉持相信自己、能坚持下去的理念,才能屡次克服难关,连续两年创下19胜的佳绩。

王建民谈到,今年球季控球比较不稳,明年还需要加强滑球与变速球的控球,而令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季中对蓝鸟先发不满三局就被打爆退场的比赛:“应该是被打爆那场,对蓝鸟的时候”

至于薪资的问题,王建民表示,薪水的问题交由经纪公司去谈,自己不会有太多意见,只希望能达到“该有的水准”。不过被问到希望和洋基签下多长的新约,建仔的回答是:“当然有机会在洋基待久一点,是越久越好,因为洋基是在美国是最好的一个球队阿,所以我希望永远待在那边”。

面对台湾球迷的热切关心,王建民表达由衷的感谢:“各为球迷谢谢你们这一年来的加油打气,谢谢你们”。

在记者会现场,主办单位还请来了王建民在台北体院的恩师-高英杰教练,以及播放了过去的队友们给建仔加油打气的影片,让王建民感到十分窝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进交 何安弘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