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2年19胜 建仔風光返台

【新唐人】被媒體喻為台灣之光的王建民,6日清晨搭机返抵台灣,他感謝台灣球迷的關心和支持,隨后在台北召開記者會,暢談赴美發展的點點滴滴。

回來了!終于回來了!今年為王建民返台召開的記者會﹐以“相信”為概念,傳達台灣球迷對王建民在運動場上專注、沉穩的風格,給予高度的贊賞与肯定。

過去王建民不論在低潮或是受傷,也都是秉持相信自己、能堅持下去的理念,才能屢次克服難關,連續兩年創下19胜的佳績。

王建民談到,今年球季控球比較不穩,明年還需要加強滑球与變速球的控球,而令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季中對藍鳥先發不滿三局就被打爆退場的比賽:“應該是被打爆那場,對藍鳥的時候”

至于薪資的問題,王建民表示,薪水的問題交由經紀公司去談,自己不會有太多意見,只希望能達到“該有的水准”。不過被問到希望和洋基簽下多長的新約,建仔的回答是:“當然有机會在洋基待久一點,是越久越好,因為洋基是在美國是最好的一個球隊阿,所以我希望永遠待在那邊”。

面對台灣球迷的熱切關心,王建民表達由衷的感謝:“各為球迷謝謝你們這一年來的加油打气,謝謝你們”。

在記者會現場,主辦單位還請來了王建民在台北體院的恩師-高英杰教練,以及播放了過去的隊友們給建仔加油打气的影片,讓王建民感到十分窩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何安弘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