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学者赞汪 吁中共当局停止迫害

【新唐人】目前,身在印尼的原山西省科技专家贾甲,对安徽政协常委汪兆钧所提出的: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中国当今最迫切的问题!表示认同,贾甲说,因为中国人民不敢正视、没有制止,所以中共仍在残杀人民。著名时事评论家陈破空则呼吁中共高层,对江泽民的政策做出改舷易辙。

贾甲表示,法轮功的问题就是全中国人民的问题,因为,法轮功学员分散在每一个阶层,是一个非常庞大的群体。是中共独裁专政,使得迫害仍在继续。

贾甲:“共产党在国内它实行一党独裁,控制一切政治、经济的、社会、自然所有的资源都要由共产党控制,就正因为他(法轮功学员)人多了共产党害怕了。”

贾甲认同汪兆钧公开信中提出的,追究迫害法轮者的刑事责任。贾甲希望中国人都多去思考:为什么历届的中共领导人,不断对中国百姓实行暴政,而且手段越来越残酷。

贾甲:“你看!毛泽东镇压人民吧!屠杀了8千万,第二代邓小平用坦克活碾中国人,这第三代领导人,活摘中国人的器官并且转卖,一个凶残就更加高一个凶残。为什么呢!就正因为中国人没有阻止、没有清算、没有追究了毛泽东,才有了邓小平、才有了江泽明,所以这个(残杀中国人民)就一直就不断。”

陈破空对于汪兆钧敢于公开说真话表示敬意,陈破空认为继续江泽民的政策,不利于中国建立所谓的和谐社会和全面小康社会,只会使中国社会分化、分裂、对立和仇恨。

陈破空:“胡温等高层应该倾听这样的声音,应该对江泽民的政策做出改舷易辙,

不应该让江泽民时代所留下的像这种六四屠杀、镇压法轮功等等,这些历史大案留存下来,对安徽这个常委也是表示高度的敬意,希望中共能够面对现实,解决这些社会中的问题,也使中国社会的变革以最小的成本来进行。”

继汪兆钧之后,安徽省嘉禾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存柱,也发表了致胡、温的公开信,他也为“六四”、为“法轮功”辩护,并且呼吁中共当局立即启动县市级别的政治体制改革。

新唐人记者 陈玉 梁欣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