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學者贊汪 吁中共當局停止迫害

【新唐人】目前,身在印尼的原山西省科技專家賈甲,對安徽政協常委汪兆鈞所提出的: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中國當今最迫切的問題!表示認同,賈甲說,因為中國人民不敢正視、沒有制止,所以中共仍在殘殺人民。著名時事評論家陳破空則呼吁中共高層,對江澤民的政策做出改舷易轍。

賈甲表示,法輪功的問題就是全中國人民的問題,因為,法輪功學員分散在每一個階層,是一個非常龐大的群體。是中共獨裁專政,使得迫害仍在繼續。

賈甲:“共產党在國內它實行一党獨裁,控制一切政治、經濟的、社會、自然所有的資源都要由共產党控制,就正因為他(法輪功學員)人多了共產党害怕了。”

賈甲認同汪兆鈞公開信中提出的,追究迫害法輪者的刑事責任。賈甲希望中國人都多去思考:為什么歷屆的中共領導人,不斷對中國百姓實行暴政,而且手段越來越殘酷。

賈甲:“你看!毛澤東鎮壓人民吧!屠殺了8千万,第二代鄧小平用坦克活碾中國人,這第三代領導人,活摘中國人的器官并且轉賣,一個凶殘就更加高一個凶殘。為什么呢!就正因為中國人沒有阻止、沒有清算、沒有追究了毛澤東,才有了鄧小平、才有了江澤明,所以這個(殘殺中國人民)就一直就不斷。”

陳破空對于汪兆鈞敢于公開說真話表示敬意,陳破空認為繼續江澤民的政策,不利于中國建立所謂的和諧社會和全面小康社會,只會使中國社會分化、分裂、對立和仇恨。

陳破空:“胡溫等高層應該傾听這樣的聲音,應該對江澤民的政策做出改舷易轍,

不應該讓江澤民時代所留下的像這种六四屠殺、鎮壓法輪功等等,這些歷史大案留存下來,對安徽這個常委也是表示高度的敬意,希望中共能夠面對現實,解決這些社會中的問題,也使中國社會的變革以最小的成本來進行。”

繼汪兆鈞之后,安徽省嘉禾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鄭存柱,也發表了致胡、溫的公開信,他也為“六四”、為“法輪功”辯護,并且呼吁中共當局立即啟動縣市級別的政治體制改革。

新唐人記者 陳玉 梁欣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