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布里斯班迎接人权圣火连续报导

【新唐人】全球人权圣火传递在传遍欧洲18个国家之后已经登陆澳洲。11月3日圣火传递从悉尼来到了昆士兰省首府布里斯班,多位政界、文化界代表到场支持,当地民众则用支持签名表达了他们的愿望。请看本台记者的连续报导。

11月3日,全球人权圣火传递到了澳洲昆士兰省首府布里斯班,并在城市的南岸广场举行了隆重的火炬欢迎仪式。经过10名圣火使者近40分鈡的传递,火炬于下午两点抵达了欢迎仪式的现场 — 南岸广场。

现场聚集了数百名人权圣火的支持者。来自政界、演艺界和多元文化社区的多位代表发表演讲。英多皮利选区的工党州议员罗南-理先生说,很多议员在中共领馆的无理干预下,不敢前来支持人权圣火活动。这在民主的国家是非常荒谬的。

中国自由民主党主席,法轮功迫害真相调查团成员潘晴先生在演讲中说,人权圣火是神的意志。它点亮了中国人民的希望。

在八月份获得全澳唱片销量冠军的著名歌手凯蒂-努南表示,她有华裔血统,她对于发生在中国的人权迫害感到震惊,尤其是对法轮功的镇压,让人无法理解。

凯蒂的母亲麦琪是澳洲著名的女高音歌唱家。她们都通过歌声表达了对中国人权问题的关注。

在广场外,很多民众都用签名的方式表达了他们的支持。据悉,人权火炬会继续在昆士兰省传递,明天将到达阳光海岸。

新唐人记者李静怡澳洲布里斯班为您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