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国派安全部队西岸巡逻维持和平

【新唐人】星期五,数百名巴勒斯坦国家安全部队士兵在西岸纳布卢斯市开始巡逻,希望在年底的中东和平会议前恢复西岸和平。

11月2日,巴勒斯坦政府派遣了三百多名巴勒斯坦国家安全部队的士兵在西岸纳布卢斯市内开始巡逻。巴勒斯坦政府官员表示,希望在年底的中东和平会议前恢复西岸和平与法制。

这次行动得到了以色列的许可,以此希望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的政权更加巩固,西方各国也表示支持。以色列官方称,如果这次行动成功,有可能在西岸其它地区进行类似行动。

巴勒斯坦总理法耶兹(Sallam Fayyad)参观了纳布卢斯城内一座安全建筑后表示:“这是巴勒斯坦安全计划的第二阶段,我们希望在所有地区恢复法制。纳布卢斯只是一个开端,我们还将继续扩展巴勒斯坦军队。”

据悉,巴勒斯坦国家安全部队是受到过美国训练的队伍。上周,白宫向美国国会要求在2008年播出额外的4亿元壮大阿巴斯政府军队。

本周末,美国国务卿赖斯也将与以巴领导人会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