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球后辛吉斯药检呈阳性 宣布退役

【新唐人】瑞士网球女将、前世界球后辛吉斯星期四承认,她在今年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期间的药检中被检测出可卡因成阳性反应,并宣布退出网坛。不过,她强调,自己没有服用任何违禁药品。

辛吉斯在于瑞士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来自检测公司的消息指控她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期间使用了可卡因。 虽然根据网坛反违禁药物政策,在整个程序结束以前一般不公布涉案选手的身份,但辛吉斯还是决定公开说明。

不过她强调自己是清白的,称虽然药检结果呈阳性,但自己从未服用过违禁药品。

她在新闻发布会上同时表示,她被告知任何对澄清自己清白的抗争都会需要几年的时间,所以她不想与反禁药当局对抗,她决定退役。

此外,辛吉斯还表示年龄以及健康状况也是自己决定退役的原因。

如今已二十七岁的辛吉斯职业生涯曾五度赢得大满贯赛冠军。2003年曾因脚踝伤势宣布退休。2006年辛吉斯复出,并获得三项冠军,在年终排名第7 位。目前她的世界排名是第19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