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九万中医师得不到认定 权益受损

【新唐人】本台记者近日接获四川省一位中医师的投诉,四川几个县的九万名个体中医 医师资格证书八年来得不到认定。他们上访过北京卫生部,四川省卫生厅,绵阳市卫生局,但这些部门都只是推诿,没有给出合理的答复。

这位中医师告诉记者,他们在1998年6月通过国务院149号令考试考核合格的各级医生,依法应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而当地政府只给国营医院的人员认定,至今他们都没领到证书。贪官污吏们的渎职,造成他们的权益受损。

中医师: 它就把公营一样的乡镇医院,县医院的无文凭,无学历,无职称的人认定了,对个体医生它就不认定,也就是说对私营经济进行打压,封杀。这样的话就造成医疗市场的资源垄断,所以老百姓反映的看病难 ,看病贵,就永远解决不了。

这位中医师还向记者投诉,2003年时,连他在内55户房地产被国土局侵占卖给第二家开发商,还打伤了五人,其中有78岁的老人。不动产的诉讼 没有到现场鉴定勘验就判决,四年来上告无门,上访也没结果,很多国内的媒体都不敢声援。

中医师: 我们这样的案件太不像话,这个地方不是民主国家呀,它是一党独霸啊!我们有什么办法呀,下面的贪官污吏太多了。95%的官都是贪官污吏,你不知道我们这里有多黑暗哪!我们现在是老百姓不断的上访,不断的申诉以外没有其他办法!

目前他们的网路已经被封锁,无法将有关证据和资讯向外界传递。

新唐人电视台陆芳 王清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