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九万中醫師得不到認定 權益受損

【新唐人】本台記者近日接獲四川省一位中醫師的投訴,四川几個縣的九万名個体中醫 醫師資格證書八年來得不到認定。他們上訪過北京衛生部,四川省衛生廳,綿陽市衛生局,但這些部門都只是推諉,沒有給出合理的答覆。

這位中醫師告訴記者,他們在1998年6月通過國務院149號令考試考核合格的各級醫生,依法應取得《醫療机构執業許可證》。而當地政府只給國營醫院的人員認定,至今他們都沒領到證書。貪官污吏們的瀆職,造成他們的權益受損。

中醫師: 它就把公營一樣的鄉鎮醫院,縣醫院的無文憑,無學歷,無職稱的人認定了,對個体醫生它就不認定,也就是說對私營經濟進行打壓,封殺。這樣的話就造成醫療市場的資源壟斷,所以老百姓反映的看病難 ,看病貴,就永遠解決不了。

這位中醫師還向記者投訴,2003年時,連他在內55戶房地產被國土局侵占賣給第二家開發商,還打傷了五人,其中有78歲的老人。不動產的訴訟 沒有到現場鑒定勘驗就判決,四年來上告無門,上訪也沒結果,很多國內的媒体都不敢聲援。

中醫師: 我們這樣的案件太不像話,這個地方不是民主國家呀,它是一党獨霸啊!我們有什么辦法呀,下面的貪官污吏太多了。95%的官都是貪官污吏,你不知道我們這里有多黑暗哪!我們現在是老百姓不斷的上訪,不斷的申訴以外沒有其他辦法!

目前他們的网路已經被封鎖,無法將有關證据和資訊向外界傳遞。

新唐人電視台陸芳 王清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