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两大城市同时褒奖人权圣火

【新唐人】由人权圣火发起组织倡议的“世界人权圣火周”自星期一在全球多个城市同时展开,美国维吉尼亚州两大城市同时发来了褒奖状,瑞曲曼市议会副主席麦克奎恩女士还亲自参加了10月26日在瑞曲曼市举行的公众集会。

10月26日上午,美东中区人权圣火委员会及法轮功受迫害联合真相调查团,在维州瑞曲曼市的州议会及市议会前,分别举行了支持“全球人权圣火传递”的公众集会。

瑞曲曼市议会副主席麦克奎恩女士。代表市议会亲自参加了集会,并颁发褒奖状给活动相关组织,宣布10月21日至28日为瑞曲曼市“关注人权圣火周”。麦克奎恩女士说,当人权圣火明年3月传递到瑞曲曼市时将受到热烈欢迎。媒体应该准备好让公众得到充分的资讯。市中心所有街道应该关闭,让街道挤满人群,欢迎人权圣火的到来。我了解瑞曲曼人,我确信他们会支持你们为此所作出的努力。一群圣凯萨琳高中的学生也来到集会现场表示支持。学生代表Keenan在发言中谴责中共对和平善良的法轮功团体的迫害。“我们了解到了在中国发生的事情,我们想做点什么来制止(人权迫害)。”“有人不能得到他们应有的权力,我们在乎这些,不管他们是中国,德国或任何地方的人。”“我们要阻止这些威胁人权的发源,把邪魔消灭在摇篮�。”维州诺佛克市佛莱莫市长也发来了褒奖状并宣布10月22日至28日为诺佛克市 “关注中国人权迫害”周。

这是新唐人记者石伟,雪丽维州瑞曲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