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清德:真正代表人权的是人权圣火

【新唐人】来自日本的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亚洲分团副团长安东干特别来到台湾,参与2007台湾全球人权圣火征签活动,并拜访真相联合调查团的亚洲分团团长,台湾立委赖清德先生。安东干特别接受了本台记者的采访,以下请看来子台南的报导。

来自日本CIPFG的亚洲分团副团长安东干说在全运会看到人权圣火CIPFG摊位,大家做的非常好,学到很多经验,要带回日本去,把人权圣火传递活动做的更大。

来自日本CIPFG的亚洲分团副团长安东干表示:在日本想发起一些议员,能够做成一个组织来推广人权圣火,从台湾学经验回去。

CIPFG的亚洲分团团长立委赖清德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都没有办法接受一个迫害人权的中国,他来举办代表世界和平、代表人权的奥运。我们非常忧心,中国举办了这样的奥运之后,会造成国际视听的混淆,以为这样一个迫害人权的国家是一个崇尚自由民主的国家。

CIPFG的亚洲分团团长立委赖清德:全世界的有志之士一起合办人权圣火,主要是要跟中共所举办的奥运圣火作一个对比,一方面也是要突显中共到目前为止,即便他可以争取到奥运的举办,在欢迎奥运圣火,但事实上真正代表人权的是人权圣火,来明显突出中共对人权迫害的情况。

“人权圣火全球巡回传递”此一活动,是由人权组织“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所发起,期盼带领世人回归真正的奥林匹克精神。2007年 8月9日在雅典,CIPFG点燃了人权圣火。2个多月以来,在欧洲,人权圣火所到之处,引起了当地人们的巨大反响,许多政要、社会名流、人权组织和民间团体都纷纷前来参加圣火的传递。

新唐人亚太记者 史进旺、杜娟 在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