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圣火至爱尔兰 台政院发言人表声援

【新唐人】由全球多位政要为阻止中共反人类罪行而抵制北京奥运人权圣火,现在已经传到爱尔兰了;曾在欧洲担任外交官的台湾行政院发言人谢志伟表示,台湾民众是华人世界的民主灯塔,对于中国人民也有兄弟的情谊,在声援中国人权改善的浪潮中,台湾会关注,也会尽到义务。

人权圣火正在爱尔兰传递,对于国际呼吁社会联合抵制“08年北京奥运和中共的反人类罪行在中国同时进行”,台湾政府怎么看,

行政院发言人 谢志伟:“我们对于人权本身,台湾有非常多的历史可以讲,中国人权的历史坎坷,当然他的篇章篇幅更多”

行政院发言人 谢志伟:“台湾作为华人世界里面几乎是唯一一个自由民主人权的灯塔,这座灯塔不能倒,台湾人民跟中国人民没有任何仇恨,我们其实有很多兄弟姐妹的情谊,我们跟中国的人权共同来对抗中国共产党迫害人权这件事情,是无庸置疑,是天经地义”

人权圣火已经在18个国家,23个城市点燃。由CIPFG的300多名全球各界菁英发起,预计将在明年六月抵达台湾。

此次活动目的,是为呼吁全球各界人士关注中国人权状况,立即结束中共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活体摘取器官和各种迫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