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动物园的小猪明星表演

【新唐人】经过特殊训练的四只小猪,成为泰国斯里拉差龙虎园(Sriracha Tiger Zoo)里最受欢迎的动物明星。之前,这里最受观众喜爱的节目是狮子与鳄鱼的表演

为了庆祝中国的猪年,斯里拉差龙虎园特别训练四只小猪表演特技,现在这四只小猪的表演,已经成为龙虎园每天最受欢迎的节目。

节目一开始,由五个月大的小猪“唐(Tong)”,跑到观众席当中,用它的猪鼻子拉出一条横幅,上面写着“欢迎来到斯里拉差龙虎园”,接着由训练师苏瑞特(Surat)带领另外四只小猪汴(Bang)、庞(Bon)、雷(Lei)、丽(Ley)踏着整齐的步伐来到舞台。

苏瑞特以前是一位驯虎师,他表示训练小猪需要更多的耐心,因为需要不断的供应食物给小猪作为奖励,小猪才会专心接受训练。

其中一个训练中,小猪庞(Bon)练习叼网球,儅训练师说“过来过来”时,庞知道把网球投入篮子,尽管花费了很长时间,小猪还是能够表演这个绝技了。

训练师谭雅(Tanja)说:我们原以为猪只会躺着不动,看到他们的表现,我们实在太惊讶了。

小猪在两、三个月大的时候,就必须接受三个月的训练,小猪长大体重增加后,表演起来就有困难,所以这些猪明星没有一只是超过八个月大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