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万长返台 说明访美成

【新唐人】台湾国民党副总统候选人萧万长,代表马英九前往美国与加拿大访问,于10月11日结束美加之行,并于返台后召开记者会,说明这次访美的行程和收获。萧万长本次行程拜会了数十位美加参、众议员,以及美国国务院和白宫官员。他并表达了各界对于台湾的期望,未来也将积极推动台美之间的经贸往来。

国民党副总统候选人萧万长,在这次美加之行会见了多位美方官员和参、众议员,另外包括企业界、台商和侨胞等各界人士。萧万长在返台记者会上表示,此行在于强化与美国之间的了解和互信。

萧万长表示,台湾所处的国际地位非常微妙,靠蛮力、口号无法解决问题,必须智慧的争取国际和两岸之间的平衡。

国民党副总统候选人 萧万长:“国民党两岸政策的基石是,不统、不独、不武,我们在两岸关系的处理上,当然要有远见和承担,保护自己的时候,不退缩,但也不能主动寻衅。”

此外,他表示,未来将积极推动台美之间的经贸关系,以签订“自由贸易协定”或“综合经济合作协定”为努力的目标。

国民党副总统候选人 萧万长:“台湾在国际产业分工链中的位置也非常重要,台美之间的经贸关系,还有强化的空间。”

萧万长并指出,这次访美体认到国际活动对于台湾的重要性。台湾内部应该要不分政党,替台湾争取更多的国际空间。

国民党副总统候选人 萧万长:“国际活动不分蓝绿,任何人只要能争取到国际空间就是给台湾加分”

新唐人亚台电视 刘大猷 刘姿吟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