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中国新闻简讯

【新唐人】1. 广东省顺德仙塘村又发生官民冲突

十一黄金周前夕,广东省顺德仙塘村因村民不满村委会账目混乱及村官选举不公,再次发生官民冲突,被罢免的村官突然派人强拆示威横幅,一名年逾七旬的老妇在阻止强拆横幅中被推倒。

2. 中国杂技团在俄罗斯被偷走护照

中国杂技团日前在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演出时遭窃,剧团所有人的护照、签证和移民卡,在演出第一天就被偷走,目前所有演员都不敢上街。

3. 中共十七大前干扰异议者网路邮件

北京维权人士胡佳3号表示,中共当局在十七大前,为营造“社会和谐”的假像,加紧对异议人士的管制,让网路警察干扰电子邮件信箱、窃取密码、冒用名义转发病毒邮件等。据了解,包括刘晓波、袁伟静、高智晟以及王丹、王军涛等的电子邮件都曾被冒用。

4. 过去半世纪中国车祸死亡人数120倍

中国卫生部近日发表《中国伤害预防报告》指出, 1951年中国机动车交通事故死亡人数852人,到了2002年达到10万9千多人,升幅超过120倍。而2005年,广东、江苏、浙江和山东因车祸死亡人数最高

5. 山东省煤矿矿难矿工尸体仍未寻获

山东省华源煤矿8月17号发生严重矿难,有172名矿工失踪,至今仍未寻获。最近传出,救援工作已经停止,因为井下抽水积水得持续到10月15号,才能抽干,进行搜救,那正值中共召开十七大,矿难善后处理及家属情绪会让十七大代表尴尬,因此当局决定停止抽水和寻找尸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