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香港移民期待纽约神韵演出

【新唐人】纽约神韵艺术团将于中秋节期间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两场演出,多伦多的香港移民在期待着一睹神韵的风采。下面请看发自多伦多的报道。

多伦多是北美的一个国际大都市,在这里经济发达,人民安居乐业。每年都有很多文化活动在这里举行。下个星期就是中国传统的中秋节。让我们一起采访一下几个香港移民的家庭。

记者: 高登 一家是来自香港的移民。那么让我们看看他们在加拿大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高登:其实在加拿大的生活是很繁忙的。一有时间我就会带他们去学些中国传统文化, 比如说绘画, 跳舞。 一有时间我就会带他们去接触些中国的表演艺术,比如说看看音乐晚会, 令到他名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个认识,对于他们的德育教育就会有好大的帮助。 在这个西方社会其实很遗憾, 这样的活动其实并不多。所以一有机会我就会让他们多接触这些东西。

记者: 下面我们去采访另外一位来自香港的移民安妮女士。

安妮 :我有个朋友叫璐璐 她最近介绍我说有个神韵艺术团, 在中秋有个表演全部都是讲 中国的传统文化。 那么我就很有兴趣去看。

记者 : 璐璐 女士是来自香港的移民。 她来到加拿大已有 8 年的时间了。 今年内年初她看了神韵的演出。 那么我们来同她聊聊。

璐璐 :那么你知道现代人都是努力的赚钱, 追求物质的享受。 那么对道德的标准, 善恶都已经扭曲了。神韵的演出对我来讲真的是一种震撼﹐是感受的到得到。原来我想看演出的过程中就是看票亮的人, 漂亮的衣服。 好听的歌。神韵将中国的传统文化, 仁,义, 礼, 智, 信表达出来了 。 我也都感受的到他们的那份真诚, 是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所以我非常愿意将神韵的演出介绍给我的家人和朋友。 ”

来自纽约的神韵艺术团成立于2006年,自成立以来到过世界上的许多国家。仅今年一年,他们的演出超过80场,观众人数超过20万,观众的反应十分热烈。神韵艺术团这次再次光临多伦多,我们也预祝他们演出成功,也希望华人移民家庭欣赏到高水平的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