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香港移民期待紐約神韻演出

【新唐人】紐約神韻藝術團將于中秋節期間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兩場演出,多倫多的香港移民在期待著一睹神韻的風采。下面請看發自多倫多的報道。

多倫多是北美的一個國際大都市,在這里經濟發達,人民安居樂業。每年都有很多文化活動在這里舉行。下個星期就是中國傳統的中秋節。讓我們一起采訪一下几個香港移民的家庭。

記者: 高登 一家是來自香港的移民。那么讓我們看看他們在加拿大的生活是怎么樣的?

高登:其實在加拿大的生活是很繁忙的。一有時間我就會帶他們去學些中國傳統文化, 比如說繪畫, 跳舞。 一有時間我就會帶他們去接触些中國的表演藝術,比如說看看音樂晚會, 令到他名對中國傳統文化有個認識,對于他們的德育教育就會有好大的幫助。 在這個西方社會其實很遺憾, 這樣的活動其實并不多。所以一有机會我就會讓他們多接触這些東西。

記者: 下面我們去采訪另外一位來自香港的移民安妮女士。

安妮 :我有個朋友叫璐璐 她最近介紹我說有個神韻藝術團, 在中秋有個表演全部都是講 中國的傳統文化。 那么我就很有興趣去看。

記者 : 璐璐 女士是來自香港的移民。 她來到加拿大已有 8 年的時間了。 今年內年初她看了神韻的演出。 那么我們來同她聊聊。

璐璐 :那么你知道現代人都是努力的賺錢, 追求物質的享受。 那么對道德的標准, 善惡都已經扭曲了。神韻的演出對我來講真的是一种震撼﹐是感受的到得到。原來我想看演出的過程中就是看票亮的人, 漂亮的衣服。 好听的歌。神韻將中國的傳統文化, 仁,義, 禮, 智, 信表達出來了 。 我也都感受的到他們的那份真誠, 是為了弘揚中國傳統文化。 所以我非常愿意將神韻的演出介紹給我的家人和朋友。 ”

來自紐約的神韻藝術團成立于2006年,自成立以來到過世界上的許多國家。僅今年一年,他們的演出超過80場,觀眾人數超過20万,觀眾的反應十分熱烈。神韻藝術團這次再次光臨多倫多,我們也預祝他們演出成功,也希望華人移民家庭欣賞到高水平的演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