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女性时装展 米兰开跑

【新唐人】以明年春夏季女性服饰为主轴的时装秀,星期六(9月22日)在意大利米兰展开。超级名模纳奥米•坎贝尔 ( Naomi Campbell ),也在这次的时装展中现身。

坎贝尔身穿名为〝拉克斯比基尼小姐〞的女装(Miss Bikini LUXE),在伸展台上展现卓越风姿。而她此行的另一个目地,则是为了宣传“救济时尚 ( Fashion for Relief ) ”的慈善活动而来。这款〝拉克斯〞系列女装的特色,是将镶有金色马赛克图腾或五颜六色小圆金属片的比基尼泳装,混搭上雪纱质的围巾或披巾,再饰以七零年代风格的印花。此外,在其他配件方面,外搭镶有钻石的内衣、长及大腿的紧身马甲,或薄棉纱质的运动短裤,都让〝拉克斯〞系列的女装更富变化。

这次米兰春夏女性时装周,共有多达80位的设计师参展,其中包括了知名品牌乔治•阿玛尼 (Giorgio Armani) 、范斯哲 (Versace) 与杜嘉班纳 (Dolce & Gabbana)。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