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女性時裝展 米蘭開跑

【新唐人】以明年春夏季女性服飾為主軸的時裝秀,星期六(9月22日)在意大利米蘭展開。超級名模納奧米•坎貝爾 ( Naomi Campbell ),也在這次的時裝展中現身。

坎貝爾身穿名為〝拉克斯比基尼小姐〞的女裝(Miss Bikini LUXE),在伸展台上展現卓越風姿。而她此行的另一個目地,則是為了宣傳「救濟時尚 ( Fashion for Relief ) 」的慈善活動而來。這款〝拉克斯〞系列女裝的特色,是將鑲有金色馬賽克圖騰或五顏六色小圓金屬片的比基尼泳裝,混搭上雪紗質的圍巾或披巾,再飾以七零年代風格的印花。此外,在其他配件方面,外搭鑲有鑽石的內衣、長及大腿的緊身馬甲,或薄棉紗質的運動短褲,都讓〝拉克斯〞系列的女裝更富變化。

這次米蘭春夏女性時裝周,共有多達80位的設計師參展,其中包括了知名品牌喬治•阿瑪尼 (Giorgio Armani) 、范斯哲 (Versace) 與杜嘉班納 (Dolce & Gabbana)。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