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 20070921

【新唐人】美国经济周期研究所周五公布,上一周领先指标下滑。该研究所的董事总经理Lakshman Achuthan说:"领先指标成长率继8月大降后﹐9月初稳定下来﹐即使在本周降息之前就是如此﹐因此﹐很明显经济即将放缓﹐而不是步入衰退。"

美国股市周五上涨。甲骨文公司星期四公布的季度业绩超过市场预期,该公司星期五跳涨4.4%。

全球最大的运动用品生产商–耐克(Nike)也于周四晚公布了强劲的业绩﹐该股周五升至历史高位60.99美元﹐但终场收低1.8%﹐报57.26美元。

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升2.4%,该公司回购股票的计划得到批准。

欧洲股市周五收高。高盛上调汽车股评级后﹐宝马(BMW)劲扬3.4%﹐戴姆勒克莱斯勒(Daimler Chrysler)涨1.8%﹐雷诺(Renault, RENA.PA)升3.3%。

北严Northern Rock继过去一周内重挫约71%后﹐今日反弹4.9%。交易员称﹐这是由于投资者在低价位买入造成的。

星期五欧元汇率对美元继续升高,收盘于1.41美元。加元汇率也继续提升,收盘价为每加元0.9995美元,盘中曾一度达到1.0068的高位。

截至纽约时间9月21日星期五下午四点美国股市收盘,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13,820.19点,上升53.49点,增幅0.39%;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 2,671.22点,上升16.93点,增幅0.64%;

斯坦普尔500指数1,525.75点,上升7点,增幅0.4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