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台商马萧后援会成立

【新唐人】来自全球四十个地区的台商代表,星期一在台北市举行世界台商马萧后援总会成立大会,由国民党正副总统参选人马英九、萧万长为他们授旗,并与党主席吴伯雄、立法院长王金平也同台造势。

这次共有来自全球四十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台商代表,参予世界台商马萧后援总会成立大会,除了逐一上台接受马英九授旗外,台商代表也赠送木鞋、铜马、帆船、“必胜”不倒翁等礼物给马英九,预祝马萧2008年胜选。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马英九表示,看到来自全球40多个台商站出来支持非常感动 :’时候已经到了, 明年的选举 一定要 换人换党, 萧院长跟我准备设定一个基本的目标,壮大台湾, 结合亚太, 布局全球, 我们要把台湾打造成为全球创新中心, 因为台湾的台商就像各位一样 ,充满活力跟创意’ 。

立法院长王金平致词时也表示,台商遍布世界,动员后的力量非同小可,他希望与会人员能在明年立委及总统选举帮助国民党胜选,然后明年此时,大家就可以与马总统、萧副总统一起在总统府过中秋。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政祥 林洪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