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台商馬蕭后援會成立

【新唐人】來自全球四十個地區的台商代表,星期一在台北市舉行世界台商馬蕭后援總會成立大會,由國民党正副總統參選人馬英九、蕭万長為他們授旗,并与党主席吳伯雄、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同台造勢。

這次共有來自全球四十多個國家与地區的台商代表,參予世界台商馬蕭后援總會成立大會,除了逐一上台接受馬英九授旗外,台商代表也贈送木鞋、銅馬、帆船、“必胜”不倒翁等禮物給馬英九,預祝馬蕭2008年胜選。

國民党總統參選人馬英九表示,看到來自全球40多個台商站出來支持非常感動 :’時候已經到了, 明年的選舉 一定要 換人換党, 蕭院長跟我准備設定一個基本的目標,壯大台灣, 結合亞太, 布局全球, 我們要把台灣打造成為全球創新中心, 因為台灣的台商就像各位一樣 ,充滿活力跟創意’ 。

立法院長王金平致詞時也表示,台商遍布世界,動員后的力量非同小可,他希望与會人員能在明年立委及總統選舉幫助國民党胜選,然后明年此時,大家就可以与馬總統、蕭副總統一起在總統府過中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林洪 台灣台北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