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联争议 学者指中共暴政是症结

【新唐人】9月15号﹐在台湾南部、中部、北部几乎同时分别举办入联公投,重返联合国或者反对公投入联的游行集会活动。北京当局事后进行了严厉的抨击。学者指出﹐入联争议 的症结是中共暴政

 

15号, 几百名人士在澳洲墨尔本市中心的联邦广场集会,呼吁国际社会支持台湾加入联合国。维省政府议员,莫纳什大学教授指出, 一个专制的中国压制民主的台湾是台湾问题的症结所在。

 

莫纳什大学教授家博:如果中国是民主的,我想台湾的问题都没有了。

 

台湾同乡会廖建智:我想世界的主流是民主化, 是尊重民意, 这是一个趋势,今年不行我们还是会继续奋斗下去。

 

自由法学家袁红冰认为,中共不能代表中国, 把中共和中国混为一谈是一个基本的政治概念的错误。

 

袁红冰:中共暴政它通过五十多年的专制统治已经把中国变成了一个马克思主义的政治、经济和文化的殖民地,所以从这个意义上讲,中国已经不存在了,中国已经灭亡了,因为中国已经变成了马克思主义的政治、经济和文化的殖民地。而所有的中国人现在实际上都是亡国奴。

 

他说,台湾入联与否,只要中共暴政存在,台湾始终处于一个专制政权的强大的威胁之下。认清中共暴政的本质是讨论海峡两岸问题的一个基本的出发点。

 

袁红冰:要想解除这种威胁,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用人类理性和良知所能允许的一切方式和手段来埋葬中共暴政。

 

新唐人记者肖静,澳大利亚墨尔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