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六周年 五角大楼建公园纪念

【新唐人】美国华盛顿的五角大楼为了纪念911恐怖袭击事件中的受难者,正在兴建一座纪念公园,并于911事件六周年之际,召开了纪念工程进展说明会。这座公园预计明年9月竣工,届时将成为美国最早建成的911纪念物。台湾政府为这个公园义捐了百万美元。 下面请看来自华府的报道。

家住北维州的费德先生穿着印有他太太画像的T-恤来参加今天的五角大楼纪念公园的工程进展说明会。他的太太爱密拉在六年前的911袭击中不幸丧生,成为五角大楼184位遇难者之一。威廉说﹕“这个(纪念公园)将是在对受难者,他们家人,很大的荣耀。我们的家人,他们都是在天之灵了,他们都与上帝生活在一起。对我来说,每天都很难,每天我都会想起她的一些事情,而我自己不得不停下来,回回神,吸口气。 所以多多的来看看这个地方,对我会有帮助”

五角大楼纪念公园设在五角大楼西侧草坪,占地约为两英亩,其选址就在被袭击的地址前面。公园将由184个长条座椅构成,每个座椅将刻有一位受难者的姓名。受难者包括59位飞机乘客和机组人员,以及125位在大楼内的工作人员,其年龄从3岁到71岁不等。该工程自2006年6月动工,预计明年9月完成。

国防部副部长英格兰对负责工程的人表示感谢﹕“感谢所有使得这项工程成为可能的人们。我还想感谢那些美国军队以及各国联军里的人们,自911之后,他们就部署在世界各地。他们为这个国家和保卫自由做了很了不起的事。”

台湾政府为该公园的募款基金会捐款一百万。台湾驻美代表吴钊燮说:“我们(台湾)捐赠了一百万美金给这个基金会, 表明台湾与美国有非常密切的合作关系,尤其是在国防方面。”

我是杨岸,新唐人电视台华府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