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结束 台湾代表设感谢晚宴

【新唐人】亚太经合高峰会议结束后,台湾代表施振荣9月9 日举行记者会及晚宴,宣告此行成果丰硕,各项内容均达到预期效果。

历时二天的亚太经合高峰会议在高度戒备的紧张气氛中宣告结束。受媒体关注的台湾领袖代表施振荣先生旋即举行记者会,他对此行澳洲所获得的礼遇表示满意,他认为各项与会议相关的内容均达到预期效果。

当晚,施振荣先生假悉尼市中心的希尔顿宾馆举办晚宴,感谢澳洲政府官员以及侨台领袖对他澳洲之行的成功所作出的努力。

他说,APEC会议是台湾参与国际事务的重要舞台,经济合作体中的大部分成员都是台湾重要的贸易伙伴。台湾的参与和努力已经对APEC产生了积极的贡献。

在谈到台湾的未来前景时,施振荣先生说,台湾在自由民主及人权的正确轨道上发展,定将成为华人世界的骄傲。

澳洲国会友台小组主席、澳洲工业部副部长等多位联邦议员到会祝贺并致词,他们在发言中认为台湾的经济发展对亚太地区起着有利的影响,而台湾的民主建设给中国大陆展现了一个良好的社会典范。

这是由新唐人记者横沙悉尼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