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科维奇费雷尔进入四强 将争夺决赛权

【新唐人】在星期四进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的比赛中,塞尔维亚小将、三号种子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以及15号种子、西班牙选手费雷尔分别击败对手,晋级四强,两人将在半决赛中对阵,争夺冠军赛席位。

20岁的塞尔维亚选手乔科维奇在当天的八强赛中对阵经验丰富的西班牙选手莫亚。在关键性的第二盘决胜局中,他挽救了一个盘末点,并以9-7获胜,从而奠定了胜局,最终以6-4 7-6 6-1击败莫亚,闯入美网男单四强。

乔科维奇将在星期六的半决赛中与另一位西班牙选手、15号种子费雷尔(David Ferrer)争夺决赛席位。

费雷尔在当天另一场比赛中,以6-2 6-3 7-5直落三盘战胜20号种子阿根廷的切拉,晋级美网公开赛男单四强, 这也是费雷尔个人职业生涯在大满贯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费雷尔这次比赛连克强敌,上一轮比赛淘汰了同胞选手、二号种子纳达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