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开普敦冲浪人数破吉尼斯纪录

【新唐人】为了唤起大众对地球暖化的重视,地球之涛全球冲浪竞赛在南非开普敦市附近的梅森堡(Muizenberg)海滩举行活动。参与者们创造了同一时间内有最多人在一个大浪上一起冲浪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在南非的梅森堡(Muizenberg)海滩上,参与地球之涛全球冲浪竞赛的人们中共有71位在一个大浪上一起冲浪超过5秒以上,人数之多建立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参 与这场打破金氏纪录活动的理察德(Richard Thomas)说:“这场活动真是有趣极了,活动有小孩子、成年人和老年人共同参与,真是太棒了”

 

旨在唤起大众对地球暖化的重视,位于开普敦市的卡胡纳冲浪协会(Kahuna Surfing Academy)发起了地球之涛全球冲浪竞赛,活动将从东半球的澳大利亚至西半球的塔希提岛陆续举行,共有7个海洋国家及地区热爱冲浪的人们参与。主办人戴恩(Dene Botha)表示:“我们在海洋上寻找浪涛,我们沿着海岸线奔跑,期待唤起更多大众对地球暖化的重视,保护我们的地球,保护我们的海岸线,为我们的下一代开辟更多可以冲浪的地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