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公开赛-威氏姐妹挺进八强 纳达尔带伤晋级

【新唐人】在星期天(9月2日)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上﹐大、小威廉姆斯各自击败对手挺进八强﹔西班牙小将纳达尔(RAFAEL NADAL) 则战胜法国人特桑加(Jo-Wilfried Tsonga)带伤晋级。

两届美网冠军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 星期天及时找回了感觉,以6-3、6-4击败温布尔顿锦标赛亚军巴尔托利(MARION BARTOLI ),晋级八强。八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发出10记ace球,一发成功率达到73%,得到32个致胜球,打出了美网开赛以来的

最佳状态。

小威廉姆斯的姐姐、同样两获美网冠军的大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则继续着精彩的表演,她以6-4、6-2战胜了法国网球公开赛亚军安娜-伊万诺维奇(AnaIvanovic)。

在男单方面,饱受双膝伤势困扰的西班牙小将纳达尔(RAFAEL NADAL) 还是在第三轮比赛中以7-6、6-2、6-1战胜法国人特桑加(Jo-Wilfried Tsonga)。纳达尔将在第四轮与同胞费雷尔(David Ferrer)对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