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公開賽-威氏姐妹挺進八強 納達爾帶傷晉級

【新唐人】在星期天(9月2日)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上﹐大、小威廉姆斯各自擊敗對手挺進八強﹔西班牙小將納達爾(RAFAEL NADAL) 則戰勝法國人特桑加(Jo-Wilfried Tsonga)帶傷晉級。

兩屆美網冠軍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 星期天及時找回了感覺,以6-3、6-4擊敗溫布爾頓錦標賽亞軍巴爾托利(MARION BARTOLI ),晉級八強。八號種子小威廉姆斯發出10記ace球,一發成功率達到73%,得到32個致勝球,打出了美網開賽以來的

最佳狀態。

小威廉姆斯的姐姐、同樣兩獲美網冠軍的大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則繼續著精彩的表演,她以6-4、6-2戰勝了法國網球公開賽亞軍安娜-伊萬諾維奇(AnaIvanovic)。

在男單方面,飽受雙膝傷勢困擾的西班牙小將納達爾(RAFAEL NADAL) 還是在第三輪比賽中以7-6、6-2、6-1戰勝法國人特桑加(Jo-Wilfried Tsonga)。納達爾將在第四輪與同胞費雷爾(David Ferrer)對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