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亚洲电影电视节将在纽约举行

【新唐人】纽约中国文化艺术协会与海外电视台将于今年12月中旬举办为期五天的“2007年亚洲电影电视节”。日前,纽约中国文化艺术协会、海外电视台与中华公所在中华公所二楼联合召开记者说明会,向媒体宣布亚洲电影电视节的相关信息。

中国文化艺术协会会长周召华表示,此次影视展的目的是,吸引中外居民来华埠消费,带动社区繁荣;介绍亚裔经典及国内外获奖之作品;推广及鼓励亚裔影视新秀的创作及表现;促进亚洲文化艺术在美国和谐共存并发扬光大。

周召华说,此次影视节活动是由纽约州参议会文化艺术委员会主席马帝斯参议员发起。马帝斯曾多次出席了中国文化艺术协会的演出,非常欣赏该会表演的职业水准,于是推荐公园局 、文化部拨款赞助企划部分经费。另外,共和党代表谭谢美琳也给予了大力的协助。

主办单位希望亚洲电影电视制作人尽可能利用这个平台来展示自己才能,同时,推动亚洲文化艺术在美国社会的发展。主办单位特别鼓励纽约土生土长的华裔影视制作人来参加这次的展出。另外,主办单位希望各地制作人尽早报名参加。

影视展将于12月17-21日在纽约唐人街的中华公所举行,届时观众将免费入场。

新唐人记者 李琳 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